大洋洲巡演完美落幕 神韻演員道別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歷時一個多月的神韻大洋洲巡演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圓滿結束。3月1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從澳洲布里斯本啟程,前往下一站韓國。而四月份,神韻世界藝術團將蒞臨台灣。

粉絲集體:「謝謝你們!我愛神韻!」

14號下午,當神韻藝術家出現在布里斯本機場大廳入口的時候,大廳突然沸騰起來。神韻粉絲為神韻演員送機,他們依依作別,場面溫馨。

神韻粉絲 林芳如: 「這些藝術家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從這麼年輕到全世界巡迴演出,在台上時時刻刻都保持一個非常高超的表演。」

神韻粉絲Nina Smythe:「演員們如此具有天賦,又如此謙遜,與演員們離得這麼近,讓我感到有些振奮,我的夢想成真了!」

舞蹈演員陳陽暮月表示,這已是他第五次來澳洲巡演,演出中與觀眾的互動讓他印象深刻。

舞蹈演員 陳陽暮月:「今年體會比較深的是,特別是在雪梨演,觀眾反應非常熱烈。特別是謝幕的時候,看到他們很感動,站起來鼓掌歡呼,就能感覺到那種很強烈的互動。我們神韻的演出不止給觀眾帶來了一個表面 的(娛樂),其實有很多觀眾能體會到更深層的精神層面的東西,看到觀眾他們的反應,我真的相信他們的內心深處真的被觸動了。」

出生於雪梨的笛子演奏家黃子蓉則說,很高興回家鄉演出。

笛子演奏家 黃子蓉:「我很興奮能回來演出,因為我是澳大利亞人。我很興奮能與家鄉的人們分享傳統的中國文化。事實上,觀眾非常有熱情,在我演出的時候這給了我力量。」

粉絲們向神韻演員表達感謝,並表示已經在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神韻粉絲 林芳如:「我很感謝神韻帶給全世界人的一個很好的能量跟很好的傳達。」

神韻粉絲Nina Smythe:「我想對神韻演員表達我內心最深的感謝,我想告訴他們我已經等不及明年再見到他們了。」

神韻世界藝術團本年度下一站巡演將在韓國高陽市。

新唐人 澳洲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