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唯有中國走向民主 兩岸才有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基隆市長林右昌率團出訪美國,發表公開演說,以印太民主之錨形容台灣,呼籲世界民主社會的關注。林右昌先前接受大紀元集團專訪,他直言,唯有中國走向民主,才有兩岸和平,民進黨應該關心世界華人的發展,要從台灣的民進黨蛻變為世界華人的民進黨。

台灣基隆市長 林右昌(2019.03.13):「現在海上風浪非常大,不斷搖晃印太自由民主之錨,所以台灣在現在這個時刻,更需要世界民主社會的關心跟支持。」

將台灣比喻為船錨,始終堅守自由民主,基隆市長林右昌在美國公開演講,他表示,台灣就是美國印太戰略的重要支點。

台灣基隆市長 林右昌(2019.03.13):「美國應該從印太安全的戰略高度,重新思考台美經濟關係。我認為現在是加強台美雙方,盡速展開洽談,台美經濟貿易協定的最佳時刻。」

台灣基隆市長林右昌8日率團出訪美國,第一站來到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發表公開演說,以民進黨前代理主席的身分提出未來新路線。林右昌出訪前接受大紀元集團訪問,他指出,民進黨應該關心世界華人的發展。

台灣基隆市長 林右昌:「民進黨也應該要關心世界華人的發展,因為唯有中國變成是,一個不是威權專制獨裁的國家,兩岸的和平才會真正的被確保,民進黨不應該只是做台灣的民進黨,民進黨應該做世界華人的民進黨。」

林右昌表示,台灣面臨資訊氾濫,中共網軍洗版散播不實言論或是新聞,利用民主體制對台灣造成威脅,面對中共滲透,台灣更要團結一致。

台灣基隆市長 林右昌:「兩岸之間也不是什麼統獨的問題。其實是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被專制獨裁威權的共產黨政府,併吞的問題。」

林右昌11天訪美行程,拜會白宮以及國務院,也與美國企業研究所(AEI)等重要智庫進行閉門會談,走訪紐約、華盛頓、費城、鹽湖城、西雅圖5座城市。林右昌不斷呼籲,外界關注台灣政治發展,因為台灣就是華人世界民主的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