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保溫披薩帽T 走到哪都能吃披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相信很多觀眾朋友都喜歡吃披薩,不過由於披薩較油膩又冷得快,想要帶出門就很不方便。最近美國一間公司就推出一款特製的披薩帽T,衣服正中央有一個可以保溫、防油膩的放置披薩口袋,這個創意設計掀起不少討論。

美國一個募資平台「Kickstarter」最近推出一款帽T,這款衣服的衣服正中央,有一個三角形的披薩圖樣設計。三角形後方有一個暗藏的口袋,口袋裡還有一個三角形的內袋,內袋採用鋁箔保溫設計,披薩放進去後可以保溫數小時、也可以防油膩的。內袋可以清洗,也不用擔心衣服沾到油污。

現在這款衣服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說,這件衣服的設計簡直就是太完美了,讓人走到哪都能吃披薩,簡直就是「美夢成真。」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