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盡主人風采!《驚奇隊長》寵物貓萌樣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5 日訊】講述漫威最強女英雄起源的《驚奇隊長》,對《復仇者聯盟4》的結局,起到關鍵作用。不過,粉絲關注的焦點,卻轉向驚奇隊長身旁的小貓,貓咪可愛討喜的萌樣,讓牠人氣飆升,搶盡女主角布麗.拉森的風采。

2019打頭陣的漫威超級英雄《驚奇隊長》,在堅強的卡司陣容中,最出風頭的明星竟然是驚奇隊長身邊的小貓。

這隻貓咪來頭不小,同樣擁有強大力量,讓漫威為牠推出個人海報、拍攝介紹短片甚至開直播,超萌的討喜模樣,吸引了數十萬人觀看,搶盡女主角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風采。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拉森,卻不得不對喵星人保持距離。

演員 布麗.拉森:「我對貓咪嚴重過敏。片場有個笑話,我可以做很瘋狂的吊鋼絲特技,像是吊在50英呎高的空中,不費太大工夫。但如果房間裡有貓咪在,我會抓住椅子。」

拉森的誠實告白,引來同劇演員一片笑聲。

演員 裘德洛:「我不知道。」

演員 陳靜:「我不知道。」

演員 裘德洛:「哦,很有趣。」

記者:「是的,顯然這絕對是一場噩夢,她真的對貓過敏。」

演員 裘德洛:「我不知道,難以置信。」

演員 裘德洛:「雖然這是一隻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小貓,希望我不會壞事,但如果那隻貓真的被提名了,是很不公平的,因為不是只有一隻貓。」

這隻與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有不少逗趣互動橋段的小貓,其實是由四隻貓咪共同演出:一隻負責上鏡頭;一隻負責被抱;一隻負責撒嬌;還有一隻專門打架。

做為漫威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講述一段尋找自我的旅程,也描繪女性之間的友誼。

演員 拉沙納.林奇 (Lashana Lynch):「很高興只是表現兩位女性玩在一起,相互支持,這是這部電影展現的愛,不是浪漫愛情。」

責任重大的《驚奇隊長》不但可能逆轉《復仇者聯盟4》的結局,更是開啟漫威新一代宇宙的關鍵,希望能帶給觀眾,一段充滿驚奇的旅程。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