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啟程訪問美國 媒體聚焦問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6 日訊】好,接著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上前往美國,展開9天訪美行程,在機場接受訪問時,談到將到亞特蘭大、波士頓、紐約、以及華盛頓,除了城市交流與生技產業的連結,也表示華盛頓的行程採比較輕鬆的方式處理,希望這趟行程收獲滿滿。 但媒體聚焦在剛剛出爐的立委補選新聞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這兩席是真的還國民黨會贏,那就真的是太過份了,因為那個是這樣,因為選舉還是有板塊的,板塊當然會移動,但是不可能在一個很短的時間大幅度的移動,所以我倒覺得這樣子,那原本7比3、8比2的地方,連這個都移動,那就不得了了,所以我到覺得是有移動,但是還不至說天崩地裂,地方。」

柯文哲說,韓流效應還是很強,他比喻土石流掩一個小村莊可以,要把整個城市掩掉不是那麼容易。至於挺台南陳筱諭,是一週前,她在柯P上班前,在家門口等,想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就幫忙發聲了,也是給她一個鼓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