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藍營拉票踩線? 綠營要求中選會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在立委補選投票日,召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在選舉當日違法拉票和造謠的行為,並鄭重要求NCC跟中選會以最嚴格標準,立刻進行違法事證調查。

民進黨發言人 周江杰:「今天在投票日當天,發現臉書上發現有疑似像國民黨,再次強調,這個是國民黨的這個黨徽的粉絲專頁,公開幫國民黨拉票的舉動,明顯已經違反選罷法規定。」

立委補選投票日,傳出違法拉票、競選情事,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1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有民眾向民進黨舉報,有臉書粉絲專頁明顯打著國民黨旗號在公開拉票,呼籲「票投中國國民黨就對了」,已明顯違反《選罷法》,呼籲中選會應立即調查,也有電視台在15日晚上十點過後,還在與候選人連線,鑽選罷法漏洞。

民進黨發言人 周江杰:「透過新聞龍捲風的政論節目的方式,與國民黨籍台南市第二選區候選人謝龍介進行現場連線,疑似變相進行競選的行為,民進黨在此提出嚴正的抗議。」

周江杰說,這個電視台跟謝龍介在這次補選過程中,不但用錯誤新聞消息傷害麻豆柚農,在連線時還用「台南市議員」、「韓總統」等詞彙,意圖規避違法規定,鄭重要求NCC跟中選會以最嚴格標準,針對電視台跟候選人進行調查。而對於謝龍介稍早受訪時稱,「今早在台南知音還聽到陳菊秘書長催票」的說法,周江杰表示,查證後確認,這並非事實。

民進黨發言人 周江杰:「確實今早未播出任何郭國文的廣告錄音檔,謝龍介自己違法在先,還有臉造謠中傷,請謝龍介如果你要指控,請拿出證據,而不是到了這個投票日還在抹黑,這個不是選舉奧步、什麼才是選舉奧步。」

立委補選投票日兩邊陣營隔空過招,最終結果如何,都還有待選民決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