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軍事專家費學禮:如何抵制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軍事專家費學禮,日前在美國保守派行動大會上,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預測,北韓金正恩將再次測試導彈。而美國應該在亞洲建立中、遠程彈道導彈基地,來對付北韓和中共流氓政權。

費學禮是美國國際評估和戰略中心的軍事專家和中國問題專家。他認為,川普沒有和金正恩達成協議是明智之舉。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我們的總統(川普)非常值得讚賞,他效仿雷根(總統)在雷克雅維克的先例,起身離開,不簽壞協議。」

費學禮表示,金正恩想通過虛假承諾,欺騙美國解除和南韓的軍事聯盟。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他(金正恩)希望美國解除與南韓的軍事聯盟,來換取他最小的、而且可能是模糊的承諾,那是他核導彈計劃中很小的一部分。」

費學禮預測,金正恩會再次測試導彈。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但我估計,金正恩將再次開始測試導彈,還有一些存貨可供他測試。」

而川普從和金正恩的談判中走開,也會使習近平擔心川普會從美中貿易談判中走開;如果美中貿易談判不能達成協議,會動搖中共獨裁統治。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他(習近平)可能會想到和川普的貿易談判。他(習近平)可能會擔心,如果他不做出更多讓步,川普將會從協議(談判)中走開。」「而且我們(可能)會對中共採取更高級別制裁,這將極大地影響其經濟穩定,從而威脅到中共專制的政治穩定。這對習近平來說是個大問題。」

而美國提高對中國的關稅,已經算是對(中共)的制裁。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唐納·川普已經出手,抓住了他(習近平)的脖子,這就是制裁所做的事情。」

費學禮認為,美國應當儘快建立新的中程和遠程彈道導彈。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美國)應儘快建立新中程、遠程彈道導彈,我們應重新引入戰術核武器,在我們所有亞洲的軍事服務和軍隊中。」

費學禮還警告說,如果朝鮮半島發生戰爭,中共很可能會攻擊臺灣,而美國在亞洲沒有基於陸地的中程導彈。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任何朝鮮半島的戰爭,都會誘使中共攻擊臺灣。」「中國(中共)在亞洲大約有1800個遠程、中程彈道導彈和巡航導彈,我們(美國)在亞洲沒有基於陸地的中程導彈。」

費學禮認為,美國應在亞洲重建導彈部隊,來抵禦北韓和中共。

美國軍事專家 費學禮:「我們需要在亞洲建立彈道導彈部隊,以便我們能阻止北韓和中共。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要求。習近平和金正恩給了我們,重建導彈部隊的許可。」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