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知名創意總監:為神韻歡欣鼓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2019年3月15日晚,迪士尼知名創意總監 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奧蘭多 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第三場演出,他為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做法,歡欣鼓舞。

迪士尼知名創意總監Bradley Z. Caruk:「演出太棒了,演員動作一致,天幕背景生動美麗,服裝靚麗優美,舞蹈家的動作非常流暢,我沒有看到一個錯誤,這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覺得神韻藝術家做得太好了,我喜歡他們的動作如何在不同場景中變換,演出呈現非常傳統的中國舞蹈,我們在西方世界是看不到的,今天能夠觀賞感到非常榮幸。」

Bradley Z. Caruk先生高度讚揚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在世界各地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迪士尼知名創意總監Bradley Z. Caruk:「我認為很好,文化不應該丟失。我們為它歡欣鼓舞並保持這種勢頭,確保歷史始終被銘記,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們還看到歷史中的傳說,如何適用於今天及正在發生的事情中,要想前進重要的是記住這點。我知道中國和世界其他國家有不同法律,在那裡不允許神韻以舞蹈表演來呈現歷史,真是不可理喻。」

新唐人記者詩文 姜梅佛州奧蘭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