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食安事件 3家長被指偽造照片遭刑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中國四川名校食堂被揭發使用發霉、腐爛的食物給學生食用,引致學生腹瀉、便血,家長持續抗議幾天之後,劇情出現大逆轉,家長被誣陷偽造照片,並被刑拘。

四川成都七中實驗學校食堂被揭發使用發霉、腐爛的食物給學生食用,引致學生腹瀉、便血後,事件引發全國關注。在家長持續抗議幾天之後,3月17號,劇情出現大逆轉,中共官方「聯合調查組」當天通報說,成都警方通過現場監控視頻、當事人手機照片電子比對,以及當事人供述,初步確定「變色」雞腿,「發霉」毛肚等問題食品都是這些家長人為製造。

目前有3名家長因涉嫌「擺拍」問題食品並將圖片發布到網上,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不過,大陸網民對官方的這個結論並不相信,指稱官方「把百姓當傻瓜」。

有人說,不理解家長有什麼理由要造假。

也有人提醒說,還記得最高法院法官舉報自己偷機密文件嗎?

還有人諷刺說,按照這個思路,以前的三鹿奶粉和假疫苗的廠家很可能都被家長們冤枉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