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0年國防預算 中共威脅列首要項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日前,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提出2020年國防預算草案並進行報告。他在呈給委員會的書面證詞中,用了約1/5的篇幅,講述中共威脅及應變措施。夏納翰寫道:「中共為了在短期內在印太地區實現霸權,並將世界改造成與其同樣的威權模式,中共強勢推動軍事現代化,系統地竊取科技,並透過軍民融合的戰略謀取軍事優勢。」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夏納翰(2019.3.14):「當我們將購買力以及我們預算中用於軍事工資和福利的部分時,中共的國防開支接近美國。加上中共有組織的竊取外國技術,使中共能夠實現太空導彈和網路能力的現代化,並將影響力延伸到海外。」

夏納翰並在書面證詞中點名中國華為,稱「華為體現中國共產黨,以系統、有組織且由國家主導的方式,在尖端科技領域達到世界領導地位。」並說,中共透過「2025中國製造」等計畫,實現控制全球科技基礎設施,包括5G。同時,大規模收購敏感行業外國企業,最後透過軍民融合的戰略,將尖端科技轉化為先進武器。國防部2020年的預算草案金額達7180億美元,其中一部分將用於應對中共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