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戰2020 卓榮泰:不等不勸不拒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18號)宣布登記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也提及說,這是響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號召。而隨後卓榮泰表示,他曾經說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才能贏得勝選,而賴清德指的「號召」,應該基於他這個想法。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今天早上知道有這件事情,我們在調整心情,我跟秘書長早上在調整心情,我們迎接這樣一個黨內提名程序。我說過我不會去等,我也不會去勸,我也不會去拒絕任何一個人。我一直說過,我們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那這是一個民主的黨內的程序,所以我希望經過這個程序,推出來的候選人,一定要是代表黨是最堅強的候選人,才能夠贏得勝選。」

好的,那麼根據民進黨的初選流程,4月2日是初選協調截止日,4月4號到9號將舉辦政見發表會,接著10號到12號進行初選民調,而在4月17號的時候,會由中執會公告總統提名名單。接下來還有哪些人會表態參選,也是另外界相當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