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盧秀燕3天內宣布190億投資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企業回台投資,反映出對台灣的信心,總統蔡英文(16日)上週才宣布,自行車及汽車電子兩大龍頭巨大和車王電子,都將回台加碼投資台灣,地點就選在台中,而總投資額120億的複合式開發案,在今早(18日)正式動土。

跨國公司複合開發案緊鄰草悟道,基地面積3898坪,將開發國際酒店、2棟超高住宅建築、藝術館、地標教堂,台中市長盧秀燕手拿金鏟,祈求開發案動土典禮,一切順利。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投資案,我們表示感謝,表示對台中市政府,對我們新的團隊,對這座城市有信心。」

台中草悟道旁開發案,跨國公司總投資120億元,預計2022年9月完工。

勤美集團董事長 林廷芳:「台中市民的生活底蘊,在這邊能夠有很有的文化活動,我們絕對不是單一土地的土地代工業者,是一個希望成為生活圈的塑造,然後重新塑造生活美學、居住美學的一個定義。」

短短三天好消息不斷,除了勤美集團投資120億元,自行車龍頭巨大機械將投資50億元,擴建台中智能化產線並興建研發大樓,汽車電子車王則砸下25億建新廠,將產業線移回台中,加碼投資台灣。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