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電車槍擊!一人死亡 警:不排除恐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上又傳出槍擊案。這次的事發地點事在荷蘭中部城市烏得勒支。荷蘭當地時間上午10點4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有軌電車上開槍,目前已知有一人死亡,數人受傷。

BBC主播 Lucy Hockings:「來自荷蘭的最新消息,好幾個人在一場槍擊案中受傷。這起事件發生在荷蘭中部城市烏得勒支。多個消息告訴我們,警方表示,好幾個人受傷。據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一輛電車上。我們帶您看到烏得勒支在地圖上的位置。警方表示,該城市車站旁邊的廣場已經被封鎖。你可以看到烏得勒支的位置,離阿姆斯特丹非常近。」

當地媒體報導,反恐警察已經趕到現場。救難直升機也已經抵達現場載運傷者。荷蘭國家通訊社(ANP)報導,目前已知一人死亡。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深表關切,並表示政府已召開緊急危機會議。目前,烏得勒支省恐怖威脅層級已經調高至最高級。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不排除是恐怖攻擊」。荷蘭媒體引述警方消息,凶嫌仍然在逃,警方指示當地學校緊閉門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