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A新理事長上任:讓網路產業聲音被聽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周一舉行理事長交接,由上任理事長林之晨,交接給電玩社群平台執行長陳建弘。陳建弘期許,凝聚會員力量,持續扮演著傳達網路產業聲音的角色。

以大聲公的傳遞,象徵交接,代表未來協會要持續扮演,傳遞產業聲音的角色。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TiEA),周一舉辦理事長交接儀式,由上任理事長林之晨,交接給電玩社群平台執行長陳建弘。

TiEA新任理事長 陳建弘:「過去兩屆理事長的方向,比較是偏向跟政府方面的溝通,接下來三年,我希望可以在促進更多實質會員間的交流,這方面來思考。」

台灣網路暨電商產業發展協會(TiEA),六年前在網家董事長詹宏志號召下成立,當時詹宏志有感於網路公司的聲音常被忽略,創立協會要成為產業和政府溝通的橋樑。目前協會會員已超過250家企業,涵蓋電商、社群媒體、數位內容等各領域企業。

TiEA新任理事長 陳建弘:「資安或者說大家在金流、物流,在法規,或者甚至你在公司營運上面經驗,我們希望會員公司之間,可以有更多的交流。」

TiEA新任副理事長 曾薰儀:「台灣的數位網路政策,到底要往哪裡去,其實這個協會,會代表一個非常堅定,而且主流的意見跟立場,讓每個不同面向的網路服務,他從服務面或是消費者面的聲音,可以回到社會,進入到我們政府政策討論的範圍。」

協會表示,儘管網路世界有競爭關係,但透過協會連結會員,彼此合作與分享訊息,才能把網路服務以及環境建設得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