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全委內瑞拉巡迴 發動新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週六開始全國巡迴演講,動員各地民?到首都參加遊行,迫使馬杜洛政權下臺。

週六,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開?了反對馬杜洛政權的新階段。他將在全國巡迴,動員民?來到首都參加遊行,到總統府要求馬杜洛下臺。

3月4日,瓜伊多出訪南美鄰國回來後,一直在首都卡拉卡斯領導反政府活動。週六他在北部城市瓦倫西亞,他向大批支持民眾發表演說,承諾為陷入困境的委內瑞拉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 瓜伊多:「我們會組織得很好,為這獲得自由的行動,為了最終結束(獨裁者)在委內瑞拉的篡奪。」

與此同時,支持瓜伊多的國會議員們在各地組織集會,讓人們了解事態發展。委內瑞拉上週曾發生大規模斷電,上網依然困難,很多人無法從互聯網了解最新動態。

一個多星期的大停電,斷水和通訊中斷給數百萬人帶來災難般的後果。瓜伊多稱這是政府腐敗和管理不善造成的。馬杜洛政權則聲稱,這是美國發起的網絡攻擊,目的是讓他下臺。但至今未出示任何證據。

目前美、加、南美和歐洲50多個國家承認瓜伊多是委內瑞拉的臨時總統,支持委國再次進行大選。而支持馬杜洛政權的有中國和俄羅斯。

另一方面,馬杜洛政權的高級將領仍在效忠。不過,瓜伊多表示軍方正在想看到改變;他呼籲自己的支持者告訴軍人真實信息,爭取讓他們向反對派投誠。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