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開心農場 親子打卡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8 日訊】帶您看到,花蓮最新的親子打卡景點,就在吉安鄉的一個開心農場,有14公頃大,現場規劃了自然農法農場,還有小朋友喜歡的畜牧區和馬場,現在開放遊客免費參觀,帶大家一探究竟。

孔雀擺開最優雅的姿態,開屏轉身,展現最美的一面,遊客連聲拍手,小朋友也好開心。

小朋友:「孔雀好漂亮。」

遊客:「那整個孔雀四五隻全部一起開屏,這個是很難得看到的那個景象。」

遊客:「而且牠到處在展示給大家看。」

這裏是花蓮最新的景點「洄瀾灣開心農場」,是由財團免費提供,占地14公頃,包括迷你動物園,還有二個生態池,有悠遊自在的白天鵝、成群的丹頂鶴,還有可愛的綠頭鴨,園區還有幾匹駿馬跟鹿,成為國內外朋友最愛的風景。

日本遊客:「前面有太平洋,這邊有人造的自然(湖),他們在一起很漂亮。」

導遊:「當然裡面也有放置一些我們這邊花蓮每年舉辦的國際石雕藝術節,各國選手留下來的作品,非常值得去瀏覽這樣。」

小朋友:「非常的漂亮,(所以你會不會再來),會。」

老樹、石雕倒影、伴隨著大人小孩的嘻笑聲,還有走入向日葵花海的年輕身影,遠眺中央山脈,近看浩瀚的太平洋,即使是陰天,還是讓人覺得美麗和放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