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敬佩 德國著名演員讚神韻精彩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3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社會名流、精英前來觀賞。人們讚歎神韻完美無瑕、水準高超、感悟慈愛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人要敞開心扉回歸到慈愛中。

德國資深演員 Jurgen Hilbrecht:「非常精彩。非常精彩!讓人愉悅。」「絕對高水準,不可思議。必須致以崇高的敬意。」

資深戲劇演員 Ilona Knobbe:「我非常欽佩這種令人驚訝的完美和舞蹈的表現力。輕盈飄逸、精緻細膩,歎為觀止。」「好極了,難以置信。」

環境科學研究學者 Dr. Wolfgang Wieprecht:「非常精彩。這是一台出色的演出,匯集了精美的歷史畫面,令我無比陶醉。」

致力於靈性方面的治療師 Katrin Buttner看完演出後讚賞地說,整個演出所傳達的訊息非常美妙,慈愛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人要敞開心扉回歸到慈愛中。

催眠治療師 Katrin Buttner:「演出傳遞給我們的訊息是,變化就在眼前,世界上慈愛的力量最強大,慈愛終將戰勝一切。人們要敞開心扉,回歸到慈愛中,讓心中充滿慈愛,每個人要為此努力並去實踐。」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 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