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共享電動滑板車 請來請世界最速男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台灣的共享單車非常盛行,而共享滑板車則是紐約現在的疏運生力軍,記者會上還請來,短跑冠軍波特宣傳推廣。

新版的電動滑板車採用大的平衡輪胎設計,同時為了適應紐約繁忙的生活,有兩個放咖啡杯的位置,同時可以放手機導航等等。

Bolt Scooter運營副總裁 Will Nicholas:「我們採用劃動式長電池,讓我們的滑板車更耐用,讓乘客滑得更遠。你們看,你們兩隻腳都可以面向前方,增強平衡性的同時視線也更好。」

共享電動車的價格是起步價1美元之後每分鐘15分,每次充電可以行程20英里。可以通過手機掃描二維碼付款。負責人對於電動滑板車在紐約的推廣十分有自信。

Bolt Scooter運營副總裁 Will Nicholas:「電動滑板車流行有很棒的原因,便宜、方便和好玩。」

電單車總裁表示,雖然紐約的交通方式很多,但依然糟糕,需要電動滑板車拯救一下。

Bolt Scooter聯合執行官 Sarah Hayes:「我們的一個首要目標是,解決紐約市的交通危機。」

但是因為紐約市早有禁令,禁止一切電動車上路行駛,所以紐約市民需要等待法案通過才能享受共享電動滑板車。

紐約州商業委員會有限公司副總 Howard Becker:「我們已經聯絡了現任官員,希望在接下來幾週內通過新法案。」

同時世界短跑冠軍波特也到場站臺,支持紐約政府允許共享電動滑板出現在紐約市的街道上,波特表示,雖然他很快,但也需要滑板車來減壓。

奧運短跑冠軍 波特:「對我而言,當我因為某些事情遲到的時候,人們會對我說,你為什麼不跑呢,所以波特電動滑板車能幫助我更快到達。」

新唐人記者 王真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