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落海奇蹟獲救 全靠牛仔褲變身救生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牛仔褲居然也可以當成救生衣嗎?一名德國男子最近在紐西蘭乘船出海遊玩,卻不慎落水,幸虧他及時想起救命要訣,脫下身上的牛仔褲做成救生圈,讓他得以在海面上漂浮幾個小時,最後順利等到救援直升機,安全上岸。

德國男子默克(Arne Murke)從紐西蘭東北角的托拉加灣(Tolaga Bay)出海約28公里時,本來應該綁好的主帆索卻在這時鬆脫,船桁隨即把他撞進海裡。即便在船上的弟弟立刻朝他丟救生衣,但海浪已經將默克沖到距離遊艇較遠的地方。

這時他想起幾年前曾經看過一段影片,教人如何將牛仔褲做成臨時漂浮物,他把牛仔褲脫下後,將褲管打結,並試著幫它充氣,最後成功製作出一個非常克難的救生圈,靠著它在海面上漂浮了3個半小時,終於等到救援。

網友紛紛讚嘆默克急中生智的表現。連默客自己都說,幸虧他知道牛仔褲可以變成救生衣的方法,不然的話,可能就小命不保了。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