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領表也算徵召? 韓國瑜:吳敦義沒找過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也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期待2020有機會與他對決,韓國瑜今天依然沒有正面接招,但對於最新民調顯示,2020支持度可能贏賴清德、柯文哲,甚至傳出韓國瑜不用領表,也能被國民黨徵召參選,韓國瑜都做出回應。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這個蒲瓜,這個蒲瓜產地是(那是絲瓜啦),啊!菜瓜、菜瓜,抱歉、抱歉。」

韓市長拚經濟,馬不停蹄,剛忙完高雄物產展記者會,馬上回到市政府頒發27家企業感謝狀,表揚企業認養校園空氣清淨設備,同時回應最新民調,若他出馬參選2020,支持度大贏賴清德、柯文哲。

高雄市長 韓國瑜:「可能我韓國瑜講出來的話,真的是讓很多民眾深深有同感、有共鳴,所以反映在民調上,那事實上五個指頭有長有短,很多政治人物都有他的優點跟缺點,包括我本人也有我自己的優點跟缺點,感謝民眾對我的愛護。」

媒體追問,賴清德點名要跟韓國瑜在2020進行君子之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說過若要徵召韓國瑜,韓不領表也可徵召。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不曉得吳主席,因為到現在還沒有吳主席沒有找過我,也沒有討論過這一件事情,而且我們國民黨內,有好幾位資深的前輩宣布要參選,我想這個事情應該隨著時間,隨著登記領表,慢慢的會逐步的來浮現出來。」

面對賴清德叫戰,韓國瑜回應說,現在沒有心思去想那麼多,每天都在為高雄衝經濟,不管是經濟、招商,每天心思都放在這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