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選黃國昌不評論 6月決定未來動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19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宣布將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領表登記民進黨內初選,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9日表示,這是民進黨黨內事務,尊重他們的民主機制,不宜做過度評論。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他昨天去登記了民進黨黨內的初選,那我覺得這個是民進黨黨內的事務,那民進黨有他們自己的民主機制,那我也相信尊重他們的民主機制。」

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總統一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認為,這是它黨事務,不宜過度評論。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時代力量面對2020的選舉,我們最關心的主軸是,怎麼樣進一步深化台灣的主權,能夠捍衛台灣的民主機制。」

黃國昌說,替人民挑選出最優秀的人才,才是時代力量對於台灣社會肩負的使命。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時代力量在新的黨主席邱顯智的領導下,決策委員會近期會籌組選對會的工作,那這些選對會成員的從政同志們,他們一定能夠發揮最大的力量,幫台灣社會找到最好的人才。」

而對於他自己未來的動向,黃國昌曾透露,只要有機會,他願意挑戰地方首長選舉,但他目前的首要任務是做好立法院內的事情,最近他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也再次表達這個意願,不過後續的規劃,要等到6月後才會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