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輝煌落幕 藝術菁英讚佩傾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0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3月1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度在紐約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圓滿落幕。兩個星期創下連續15場爆滿,2.5萬人的票房盛況。神韻運用頂級舞蹈、音樂等藝術元素,在世界各地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獲得藝術界主流精英的敬佩和盛讚。

音樂教授音樂學家 Arbie Orenstein: 「神韻音樂真是美妙動聽。 神韻真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舞蹈很棒。 我曾為編舞師喬治·巴蘭奇工作, 所以我經常到這裏看舞蹈排練演出。 神韻是我見過的最優美的舞蹈演出。」

阿比‧奧蘭斯登 Arbie Orenstein是美國音樂學家,作家和鋼琴家。是紐約女皇學院的音樂教授。他對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讚賞有加。

音樂教授音樂學家 Arbie Orenstein:「神韻樂團非常迷人。 神韻樂團結合美妙的西方音樂的和弦和曼妙的東方音色,真的是非常獨特,非常美妙的演出。」

前專業舞蹈演員 Rosanna Lamarre:「 非常精采,視覺上令人驚豔。舞蹈演員的專業性和藝術性讓我驚歎不已,舞蹈的同步性非常驚人。隊形整齊,服裝令人傾倒。我目不轉睛的看著舞台。舞蹈演員如此流暢,如此美麗。我和女兒都非常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曾是專業舞蹈演員的Rosanna Lamarre 帶小女兒觀看神韻後,連聲稱讚演出完美,令人歎為觀止。

前專業舞蹈演員 Rosanna Lamarre:「真是太精采了,我沒有更多可以期待的了,真的是,有些舞蹈動作非常複雜、細膩,舞蹈演員發揮得淋漓盡致,太精采了。」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通過美妙的藝術形式,將輝煌的中華文化展現在舞台,觀眾對此格外欽佩,

前專業舞蹈演員 Rosanna Lamarre:「我覺得神韻正在做的,是對中國文化的絕妙呈現,並把她帶向紐約、乃至世界的更主流。架起一座連結不同文化的橋樑,這是神韻努力要做的,神韻成功做到了。」

音樂教授 音樂學家 Arbie Orenstein: 「我祝賀神韻藝術家,神韻展現的古老傳統其實非常現代。這正是我們當今社會急需的。神韻藝術家向世人展示他們的生活和文化,讓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這些美好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紐約林肯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