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太平洋友邦 讓台灣人努力被看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率團展開8天7夜的「海洋民主之旅」,出訪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及馬紹爾群島。蔡英文登機前發表談話表示,這次出訪有三個任務,包括國際合作、國際參與,以及要讓在太平洋友邦努力付出的台灣人被看見,也讓台灣持續的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第一個任務就是國際合作,海洋跟民主是我們跟這些友邦國家的共通點,那麼這次我也受邀在馬紹爾群島主辦的太平洋婦女領袖會議上面發表演說,也將跟與會的太平洋領袖有互動及交流,這次的第三個任務,就是要讓台灣的努力被看見。今年是大選年,很多人都思考政局的發展,但是我不只是一個候選人,更是台灣的總統,讓政務順利的推動,讓國家前進在正確的道路上,讓台灣持續的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都是身為總統必須要做的事情,我會全力以赴。」

好,總統出訪,F16戰機護航,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貼出與總統在空軍一號的合照,兩人換上了南太當地服裝。蔡英文這次將與三位友邦元首會晤,也受邀在馬紹爾群島舉辦的太平洋婦女領袖會議上面發表演說,出訪回程將過境美國夏威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