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飯店搶開幕!金普頓.南港老爺行旅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國際飯店陸續進駐台灣市場,競爭激烈,今天(21日)就有兩家飯店,同天開幕,國際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的亞洲第一站,選擇在台北東區,還能開放寵物入住,另一家台灣國際連鎖飯店集團旗下的南港老爺行旅,搭上台市府的東區計畫,看好南港周邊產業發展,鎖定商務客層。

國際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亞洲第一站進駐台北東區,特別邀請藝人張鈞甯出席,現場餵羊駝吃胡蘿蔔,代表飯店開放攜帶寵物入住,還設有寵物的窩。

大安金普頓酒店總經理 林原衛:「有指定的樓層,是針對就是說,客人有帶寵物來。比如說他的床單,我們都有另外再拿去,做不同的一個,去清理的一個方式。」

同一天開幕的,還有台灣國際連鎖飯店集團老爺酒店旗下的南港老爺行旅,集團總裁林清波罕見出席,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副董事長李紀珠等貴賓都出席活動,而行旅就在新光南港軟體園區大樓中,鄰近南港展覽館,交通便利,3月試營運以來,住房率超過5成。

老爺集團執行長 沈方正:「自行車展那幾天,其實飯店都已經全部客滿,雖然說這個月才剛開,那所以就是,只要就是展覽,辦的頻率夠的話,我們其實滿看好。明年度就是可以做到7成以上。」

國際飯店陸續插旗台灣市場,競爭激烈,飯店業搭上台北市東區門戶計畫,看好南港周邊產業發展,鎖定商務客層,邀荷蘭團隊設計客房,使用活潑色調,採光明亮,要讓商務人士,好好放鬆。

老爺集團執行長 沈方正:「(來台旅客)破1千萬是絕對沒問題,那還是希望政府能夠,讓商務旅客的這一塊,能夠繼續成長,就是說國外來台投資,或者來台設分支機構,或者來台採購,在這方面政府可能需要再加把勁。」

沈方正表示,來台旅客結構改變,政府推新南向政策,但新南向客源產值相對低,希望政府能從不同面向,開拓客源,對於今年整體景氣表現,沈方正保持樂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