酈英傑訪屏東!燈會無人機排字有AIT幫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台關係升溫,AIT處長酈英傑,繼走訪高雄之後,今天又特別南下屏東,為巡迴展覽站台;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美方協助台灣科技發展功不可沒。他還透露,屏東燈會成功展示Intel無人機排字,也是AIT進行協助。

解說員:「這個文件就是當初雷根總統跟丁大衛先生的一個對話,那個時候講的是說,雷根總統對台灣的六大保證。」

解說員正仔細的講解過去的歷史文件,屏東縣長潘孟安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仔細聆聽,除了圖片展覽外,還有多媒體影片的播出,回顧美國在台協會過去四十年來,促進台美關係扮演的角色。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四十的歷史當中,有很多很突出的成就,我們也希望,看未來的四十年,有更重要的成就,這是我們有這樣的一個口號,立穩根基,共創未來。」

潘孟安還透露,屏東燈會能夠邀請到,讓遊客驚艷的INTEL無人機排字,成功背後,也有美國在台協會的協助。

屏東縣長 潘孟安:「在AIT,我們辦理的這個台灣燈會的期間,也特別協助我們,從中的穿美台關係 針引線,台灣從這個是四十年前的農業社會,蛻變到工業社會,蛻變到現在科技化,e化的社會,這個部份AIT功不可沒。」

AIT舉辦「1979年後美台關係展」,處長酈英傑親自為三個縣市揭幕,AIT接地氣,深化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你也知道,台灣人民大概是全世界,最客氣,最好友的人民,所以當然我們,那也是我們美台關係,很重要的一個基礎。」

酈英傑讚美,台灣人民「全世界最友善」,美台因為共同崇尚的民主自由普世價值,關係持續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