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籍航空合作拍廣告 戴資穎突露少女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國籍航空公司成立滿30年,找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拍攝形象廣告,航空公司總經理孫嘉明表示,戴資穎樂在羽球的精神,與他們樂在飛行的宗旨不謀而合,希望透過影片,把正向力量傳達給社會大眾。

世界球后戴資穎看到航空公司準備的小禮物,突然張大了嘴、笑開懷,原來是隻空服員小熊,讓戴資穎少女心爆發,難掩喜悅,展現出有別於球場上的另一面,她在受訪時也透露,她在搭飛機時,最喜歡搭到的就是可愛的彩繪機。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我滿喜歡Kitty機的其實,因為我覺得它很可愛,就我喜歡彩繪、有彩繪的飛機,對、我覺得它很可愛,然後上飛機的時候就會心情超好。」

國籍航空30週年,找來常常因為要出國比賽而飛來飛去的戴資穎,成為全新代言人,並拍攝全新品牌形象廣告,航空公司總經理孫嘉明表示,戴資穎在所有比賽中,能夠將龐大的壓力拋諸腦後,享受比賽、樂在其中的精神,也是公司想要傳達給大家的。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在國際場上跟大家比賽的時候,其實我就是,因為以前就一直在輸,然後到現在就是呈現一個不怕輸,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想要輸,就我自己也很想要贏,但是就是覺得我不怕輸,那我才可以去想辦法贏別人,然後在比賽的過程中就是盡量的去享受,就是真的是樂在其中。」

戴資穎說,她小時候因為經常跟越級選手比賽,所以一直輸球,不過卻因此造就今天很好的心理素質,讓她不怕輸,而這也不是第一次有國籍航空業者找運動選手拍廣告,之前另一家航空也找來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拍攝形象片,傳達「專注的力量」,為公司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