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天才小鼓手 超萌驚人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很難想像3歲小孩可以從容配合專業交響樂團演奏、大秀鼓技,不過在俄羅斯,就有這樣一位天才小鼓手 萊恩雅( Lyonya Shilovsky ),小小年紀,就帶領整個管弦樂團奏出奧芬巴哈《天堂與地獄》當中的康康舞曲。

影片中,萊恩雅被爸爸帶上舞台,向觀眾鞠躬後,便興奮地跑向為他量身打造的爵士鼓,整段演出中,台下的觀眾,跟著架式十足的小鼓手的節奏鼓掌,樂團完美地將輕快的康康舞曲展現出來,樂曲結束,萊恩雅還堅持單獨表演約1分多鐘,最後在爸爸的提議下使出大絕招才罷休,過程逗趣又驚艷全場。這不是萊恩雅第一次登台演出,他在俄羅斯選秀節目 中也有精彩演出!毫不怯場的表現,讓許多網友大讚,實在太可愛了!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