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結帳突然「落跑」 暖心協助視障過馬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1 日訊】接著看到,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到超商要結帳的時候,店員卻說了聲不好意思就突然跑出店外,之後發現原來店員「落跑」是為了去幫助一名視障男子過馬路。

穿著超商制服的男店員,手搭在身邊的人的肩膀上,陪著他過馬路,另外一張照片看得更仔細,原來這名男子手還拿著視障人士使用的白手杖,這兩張照片背後有著滿滿洋蔥。PO文網友說,他結帳的時候店員突然跑出去,說著不好意思,原來是去扶眼睛不好的先生過馬路,讓他感動寫下「感謝,有你真好」。

底下立刻有大批留言,有人說「我會耐心等他回來結帳」、「滿滿正能量」、「好帥」、「店員帥耶,心真好」,也有人開玩笑留「遇到好人,就嫁了吧」。

民眾:「像他這種熱心公益的行為,當然本身就贊同。(不錯?)不錯,對。」

對於超商店員的善行,業者低調表示內部已經掌握相關訊息,對該名員工的善舉表達肯定,將會給予表揚,再看一次店員的暖心畫面,真的是名符其實「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