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長子李澤鉅首主持業績會 稱房市難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香港首富李嘉誠退休後,長子李澤鉅昨天第一次主持今年的公司業績會,近年來長和系大幅減持中港資產,轉向歐美投資,李澤鉅昨天表示,香港房市難測。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業績會上,李澤鉅等5位管理層齊齊亮相。首次主持業績會,李澤鉅強調公司穩健發展的方向不變,去年轉任資深顧問的父親李嘉誠,也在幕後支持。

長和主席 李澤鉅:「這段時間,(我的)總經理加多一個職位,我都是做總經理份工。(李嘉誠)顧問,他一樣有上班指導我們,另外,爸爸和仔的關係不會有很多變動。」

李澤鉅又表示,會繼續發展地產老本行,但對於房市走勢卻很難預測。

長和主席 李澤鉅:「香港人住屋需要一定有,供應不多,但同時未來一年,我猜測外圍因素的變化,不論政治、經濟、全球的東西,很多很難預計因素。」

長和去年賺390億港元,較前年增長11%,勝市場預期。派末期息每股2.3元,較前年增長11%。

近年來長和系大幅減持中港資產,轉向歐美投資。業績報告顯示,香港資產佔比逐年減少至5%,較5年前佔比減少23%。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