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國際版面 日本知名漫畫出現滿滿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日本知名的《島耕作》系列漫畫最新一集作品,將故事舞台移到台灣,其中的幕後推手就是立委趙天麟,趙天麟表示,不只是漫畫,他下一步還要更進一步,讓台灣出現在日本的各種出版品當中,行銷台灣。

翻開漫畫,赫然發現熟習的台灣建築物、場景出現在裡面,日本知名的《島耕作》系列漫畫,將故事舞台移到台灣,日本漫畫家弘兼憲史去年五月應立委趙天麟邀請造訪台灣,走遍台灣景點,把當時在台灣所見,完美呈現在漫畫上。

立法委員 趙天麟:「這一次看出來的是在漫畫上把台灣介紹給日本,畫在島耕作的作品裡面,但是其實更多的是講談社他們非常重要而且龐大的文創資源,那因為他們不只是漫畫,他們其實也有各項的出版品,那特別像是雜誌等等。」

以名為「趙哲仲」的角色出現在漫畫中,趙天麟表示,講談社有建議他,如果要把台灣的美好介紹給日本人,不一定只能靠觀光的出版品,還有相當多日本人是在運動雜誌、女性雜誌的分眾裡面,所以他下一步也規劃要讓台灣出現在日本的各種出版品當中,行銷台灣,而在這集漫畫中除了有台灣的各種人文特色,漫畫家弘兼憲史也畫出台灣在國際上所面臨的困境。

立法委員 趙天麟:「他的這個政經環境情勢,事實上是他經過了非常深刻的的調研、調查之後所畫出來的,所以故事當然是虛構的,但是參考價值是百分之百的。」

裡面描繪了中共擴張對周邊鄰近國家的威脅,以及中共如何用金援陷阱侵蝕其它國家,拋出了日本可以跟台灣加深各方面的連結,在未來或許能一起面對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