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3》找回詹姆斯‧岡恩擔綱導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擁有大批忠實影迷。不久前迪士尼漫威工作室證實,將重新聘用詹姆斯.岡恩擔任導演,參與系列電影第三集的拍攝。

路透社報導,導演兼作家詹姆斯.岡恩,已經被華特迪士尼影業公司和漫威工作室重新聘用,將以自己的劇本導演第三集《星際異攻隊》。

岡恩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他非常欣賞迪士尼的決定,並且很高興能繼續製作這部電影,承諾他會繼續保持謙卑。

詹姆斯.岡恩,在網友挖出他多年前不當言論的推特貼文後,在去年七月遭到解雇。

隨後,分別飾演劇中男女主角的克里斯.普瑞特與柔伊莎達娜等人都公開反對解聘岡恩,並寫了一封公開辯護信。

扮演劇中毀滅者德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甚至公開強調,如果岡恩沒有歸隊,他就會退出劇組。

前兩部《星際異攻隊》電影在全球票房達16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