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創意無極限!用零食外盒變出超華麗紙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許多零食的外包裝都有經過精心設計,但大多數人在吃完零食後,就會將紙盒丟棄。在日本一位紙盒達人,開始對各種餅乾、生活用品的外盒進行改造,做出精緻的紙雕,在網路上掀起一片好評。

而且這名達人在創作過程中,還會將外盒上原本就印有的圖案納入紙雕作品的設計構想,當他在用品客洋芋片的外盒進行創作時,就將盒身上的鬍子大叔圖案剪下來,當成紙雕人偶的臉。

當使用的是印有兔子圖樣的面紙盒時,他就乾脆創作出一隻白色的兔子紙雕,然後將原本面紙盒上的兔子眼睛,當成紙雕兔子的眼睛。

不管是用巧克力外盒做出來的騎士紙雕、或是用咖啡外盒做出鐵路與火車等等,這些紙雕作品,它們通通都是由各種零食的外盒改造而成的。

許多網友看到都直呼「也太厲害!」,「這需要很強大的技術!」、也有網友認為,這是減少垃圾很棒的方式。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