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營區開放預演 幻象衝場、水中爆破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2 日訊】國軍敦親睦鄰,難得來到首都,台北港的營區開放,今天(22號)還只是預演,但已經吸引了滿場的在地民眾,入場參觀。除了主力的拉法葉級軍艦,首度停泊台北港;幻象戰機衝場,加上水中爆破等等表演,堪稱最高規格的敦親睦鄰。

七架幻象戰機迎面而來,掠過台北港,軍方營區開放活動,難得造訪首都,使出渾身解數。

陸戰隊的水中爆破中隊,出場先聲奪人,平時在海岸偵蒐,神出鬼沒,這回特別秀了秀花式操艇,在海面乘風破浪。滿場觀眾,如果嫌距離遠看不過癮,海軍儀隊這回就在人群中,帶來國慶級演出。

從陣列到個人高難度槍法,表演博得滿堂彩。當司儀宣布開放合照,大小朋友更是一湧而上。不過那段solo動作很眼熟,原來表演者師承世界儀隊錦標賽第四名的蘇祈麟。

海軍儀隊下士 邱明宏:「蘇祈麟他在我五專時期,他那時候入伍前,是我的教練,一路栽培我到現在,我會學習他,所以有一些動作都會滿類似的。」

包含陸軍特戰營帶來的綜合格鬥,這場以海軍為主軸的營區開放,可說三軍全到齊,主力的拉法葉級─西寧艦,更是首度跟著各型武器,一起造訪台北港。也難怪只是活動預演,就吸引大批在地鄉親,敦親睦鄰,未演先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