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普切斯再爆滿 觀眾讚是世界最棒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3 日訊】繼續來看到,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21日下午,來到紐約上州的「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二場演出。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深邃的文化內涵,令觀眾歎為觀止,讚歎神韻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

美國知名公司研究發展總監 Anne-Lise Lucas:「我在網上看到演出消息,知道神韻與眾不同,但其實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演出非常壯觀,從開始到結束,音樂、舞蹈、色彩,還有服飾。我帶了望遠鏡,可以看清演員面孔,真是神奇的演出,我們還會回來看。」

安麗絲·魯克斯是美國知名果汁產業公司研究發展部總監。她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非常痛心。

美國知名公司研究發展總監 Anne-Lise Lucas:「這真是不幸,太糟糕了。希望全世界能欣賞到神韻,有一天中國政府會意識到這是對中華文化很好的宣傳。我在觀看時就想,全世界都在看,這是真正的中國。人們會對中國有一個很正面的印象。」

「我們美國是一個很年輕的國家,希望我們不要忘記歷史,雖然不是很長。中國有五千年歷史,中共讓人們忘記歷史是巨大錯誤。」

紐約州羅克蘭郡退伍軍人會主席丹·澤瓦拉(Dan Zevola)認為妻子提出去普切斯看神韻是絕好主意。

羅克蘭郡退伍軍人會主席 Dan Zevola:「除了提出我們結婚外,這是太太提出的最好主意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是聽覺和視覺的完美享受。令人難以想像,高科技天幕的運用。舞蹈演員、色彩和服飾都極具藝術性。」

「舞台上展現的藝術性,舞蹈演員像是滑過舞台,不是在動,而是在飄,真是難以置信。神韻真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之一。」

新唐人記者 詩文 楊莉 紐約普切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