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手風琴冠軍從神韻中獲藝術啟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好,帶您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盛況,3月22日晚上,榮獲多次手風琴國際比賽冠軍的音樂家Mario Tacca,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普切斯的演出後,他盛讚神韻帶給他很大的啟迪。

專業音樂家 Mario Tacca:「令人振奮,我太太和我都是專業的音樂家,我們非常欣賞神韻的藝術性,高超傑出的藝術水準。我們欣賞神韻音樂家,這些年輕的音樂家,欣賞他們每一位。神韻整體藝術製作都非常流暢,傳遞美妙的資訊,每個節目都傳遞出美妙的信息。神韻整體上傳遞的資訊是和平,世界的和平。這是第一,還有慈愛,和平、慈愛這是我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資訊。此外,神韻的服裝色彩繽紛豔麗,美不勝收。」

來自義大利的音樂家 Mario Tacca 是傑出的手風琴演奏家,獲得過多個手風琴國際比賽冠軍。他並獲得美國手風琴家協會(America Accordionist ‘s Association)頒發的終身成就獎。看過演出後,Tacca連聲稱讚神韻藝術水準高超。

專業音樂家 Mario Tacca:「神韻藝術水準非常高,非常高,非常高的藝術水準。神韻指揮非常棒。你能看出來神韻音樂家都是訓練有素的。整場演出包含音樂、表演,還有喜劇詼諧,我覺得一切的藝術元素都在其中。每個人都渡過了愉快的時光。坐我後面的男孩開心的笑個不停,當看到那些幽默的情節。」

當晚,Tacca還帶了幾位朋友一起觀看演出,並多次表示還想再回來看神韻。

專業音樂家 Mario Tacca:「 神韻是一場非常傑出的演出,我們很高興來欣賞演出。我們帶來四位朋友一起來欣賞。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神韻,他們都非常喜歡。 我想回來再看神韻,想再回來看。神韻非常啟迪人心,非常啟迪人心。」

Tacca表示神韻帶給他很大的藝術啟迪,希望能有更多神韻演出。

專業音樂家 Mario Tacca:「今晚神韻藝術家的傑出才華激勵了我,神韻音樂家和舞蹈演員給我啟迪。神韻舞蹈壯麗輝煌,真是壯麗輝煌。我們需要更多神韻這樣的演出,因為神韻把人們凝聚起來,神韻帶給人們微笑,這非常了不起。因為神韻帶給人們內心祥和美好。」

新唐人記者 李欣 楊莉 紐約普切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