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盼表達台人反一國兩制 「ROC市長」韓國瑜這樣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繼續在中國的參訪行程,而重點就是下午將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不過昔日對手陳其邁,已經提前向他喊話,要他說台灣人不接受九二共識,以及賴清德要他賣農漁產不要賣身,韓國瑜四兩撥千金的說,等回高雄再約陳其邁喝一杯。

高雄市長 韓國瑜:「好漂亮,這個景色很棒。」

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著市府團隊抵達深圳鹽田港參訪,不過從香港、澳門一路到了深圳,都與中聯辦以及市委書記等官員見面,這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上發文,希望韓國瑜拼經濟沒關係,但不要賣身。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賣笑,看到人就笑瞇瞇的,那些酸言酸語不要管這麼多,好好衝經濟。」

韓國瑜回答四兩撥千金,不願多談,但是25日下午,他與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喊話,要他大聲說出他是來自中華民國的高雄市長,同時表達台灣人反對九二共識的立場。

高雄市長 韓國瑜:「先問一下陳其邁他有沒有想我,好不好?叫陳其邁回去在酒館等我,我陪他喝杯酒,(你會聽他的建議嗎)他廢話太多,回去以後好好見個面。」

刻意將話題扯開,要陳其邁等他回高雄之後相約到酒吧喝一杯,韓國瑜強調,跟劉結一會面,兩人要談什麼還不曉得,但每做完一件事,一定會坦承跟大家報告,只是打著拼經濟、賣產品的口號出訪,卻接連與中共官員見面,韓國瑜這趟行程,似乎已經讓政治零分、經濟一百的理念,幾近破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