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夫人:馬杜洛懼怕委內瑞拉人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的幕僚長在內兩名主要助手,幾天前被馬杜洛當局抓捕。瓜伊多的妻子法比亞娜,週六在外訪秘魯時表示,馬杜洛此舉是因為懼怕委內瑞拉人民。

協助瓜伊多尋獲各界支持的法比亞娜在前往美國之前週六在秘魯會見了委內瑞拉的移民,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馬杜洛當局週四以恐怖主義指控逮捕瓜伊多的幕僚長羅伯托.馬雷羅(Roberto Marrero),是試圖打擊反對派士氣的「滑稽」嘗試。

瓜伊多妻子 法比亞娜:「我們非常清楚我們的目標是什麼以及我們的路線是什麼。這(抓捕行動)是馬杜洛政府遊戲的一部分,設置障礙阻止我們達到最終目標,但他們碰到了不會放棄的一代人。」

法比亞娜年僅26歲,是一名記者和反對派活動家,被支持者視為委內瑞拉的第一夫人。法比亞娜支持瓜伊多呼籲進行社會改革的努力,她的家人還因此遭到過馬杜洛當局的威脅。

法比亞娜說,間諜和親政府武裝團體長期跟隨她和她的丈夫,監視他們的行動並跟蹤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瓜伊多妻子 法比亞娜:「我並不害怕。他們一直害怕相信自由的人,他們害怕在走上街頭的人,他們害怕國際社會,他們害怕政治領導,他們害怕我們的國民議會。」

馬杜洛政權的危機目前愈演愈烈。今年一月,委內瑞拉國民議會議長、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援引憲法擔任臨時總統,認為馬杜洛2018年的連任是非法的。目前,瓜伊多被大多數拉美和西方國家認可為委內瑞拉的合法領導人。

採訪中,法比亞娜表示她確認將訪問紐約市和邁阿密。

新唐人記者 嚴楓 天羽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