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法 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3月25日,習近平開始對法國的國事訪問,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等迫害元兇。

3月25日,習近平夫婦抵達法國巴黎,正式開始對法國的國事訪問,下午2點半,馬克龍總統在凱旋門歡迎習近平的到訪。於此同時,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0年的迫害和強行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等迫害元兇,同時希望法國總統在與習會晤期間,談及法輪功問題。

律師 Alexandre Gabard

「法國有使命支持所有爭取人權的抗爭,當然包括今天這個活動。我覺得他們表現了極大的堅毅、無我的精神,為了這場抗爭。很高興看到他們沒有放棄,一直堅持不懈。」

第一次聽說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巴黎市民感到非常震驚,紛紛支持反迫害。

律師 Jeanne

「我認為這絕對讓人無法接受,太可怕了,和我們所有的人道原則相悖。」

大學生 Louise Fel

「我感覺好像不是身處21世紀,真令人震驚,還有這樣的事。人們需要有更多的訊息,讓所有人都知道,給他們支持。」

項目經理 Sandrine

「我非常受觸動,這樣的人群竟受到鎮壓,我覺得必須要說出來,揭露出來,因為人權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希望不再看到這樣行為和迫害,永不再有。」

當天,歐洲一號電台(Europe 1)、法國十字架報(La Croix)、20分鐘報(20minutes)等多家媒體以“停止強摘器官”為小標題報導了習近平訪法期間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的活動。

報導特別指出2013年12月歐洲議會通過的決議,“深切關注大量可靠和不間斷的調查報告,證明在中國境內未經本人同意的、系統的、由國家許可的從良心犯身上,包括因宗教信仰而被關押的大量法輪功修煉者身上摘除器官。”

報導稱,馬克龍總統宣布在週一與習近平會面時表達了法國和歐洲對中國尊重人權問題的擔憂,賓表示已經解決了“多起個案”。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