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盛宴 奧地利知名畫家觀神韻獲靈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奧地利格拉茲。精湛演出令觀眾著迷,演員們四次謝幕後,觀眾才不捨地離場。來自奧地利繪畫世家的知名畫家,觀看了3月25日的演出後讚歎,這是一場視覺的盛宴,神韻的配色讓她獲得很多靈感。

知名畫家 Cornelia Fuchs:「我為之傾倒。這是一場視覺的盛宴,美得不可思議。這種風格和方式,舞蹈演員在舞臺上所呈現的這種自然、迷人、優雅,令人傾倒。服飾美的不可思議,還有這種舞臺呈現方式,我非常的喜歡,其中還帶有幽默和詼諧。」

Cornelia Fuchs是奧地利著名畫家,師承著名畫家Rudolf Hausner,精通水彩畫、油畫以及義大利壁畫。她的作品在奧地利、德國各地展出。她也是被稱?畫家大公爵Ernst Fuchs的兒媳。

Cornelia Fuchs表示神韻的配色方式令她深受啟發,獲得創作靈感。

知名畫家 Cornelia Fuchs:「神韻的配色方式深深啟發了我,當然還有這種絢麗,這在我的繪畫中也很重要,今天我獲得了很多靈感。這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夜晚。」

車行總經理 Bernd Jeschelnig:「我被整台演出的音樂所折服。還有色彩繽紛絢麗,賞心悅目。舞蹈令人印象深刻,演員們的動作優雅,看上去很簡單輕鬆,但極具表現力,令人陶醉。」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 奧地利格拉茲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