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母親節檔期 京站.統一時代近10年大改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母親節檔期提前展開,不少百貨公司改裝迎戰,像是京站時尚廣場,就展開了10年來最大幅度改裝,橫跨3個業種,統一時代百貨也進行8年來最大改裝,將美食街與服飾品牌掉換樓層,引進新的餐飲品牌,吸引買氣。

經濟部統計處週一(25日)發布2月批發、零售及餐飲業營業額統計,受到年節基期效應影響,批發以及零售營業額,都較去年同月衰退,不過餐飲業營業額則是微幅增加0.2%。百貨業者也趁3月改裝潮,引進更多餐飲品牌。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總經理 王寶銘:「以往我們的餐飲業績占比大概是25%左右。我們這一次一些改裝的一些新的櫃位,餐飲業績我們相信會再成長。我們的推估大概是在30%左右。」

母親節檔期提前展開,百貨業改裝迎戰,京站時尚廣場展開10年來最大幅度改裝,橫跨3個業種,包含B1、2樓女鞋區和飾品區,以及B3美食廣場;統一時代百貨也進行8年最大改裝,3樓OL女裝區將引進當紅的泰式餐飲品牌,B1運動戶外用品區和4樓少淑女和休閒女裝對調,要把人流往上帶。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總經理 王寶銘:「2、3月這段時間,我們進行了開幕以來最大幅度的改裝,我們這次改裝的櫃位高達62個櫃位。所以今年3%,在美人節的這個檔期,我們相信應該是可以達成的。」

也有百貨業者,引進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的網路人氣當紅品牌,預計在館內增設多個打卡熱點,吸引消費者打卡,刺激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