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波折多 毒防局長健康因素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高雄市府小內閣真的一波三折!原本預定明天報到的高雄市毒品防制局長楊華中,突然傳出個人因素和健康問題無法到任,這也是韓內閣未上任就請辭的第二例!記者實際致電楊華中,聲音很虛弱,說自己還在醫院治療,也已經跟韓市長口頭報告,不過有議員擔心韓國瑜內閣動盪一直不穩定,不符合市民期待!

前年底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帶領下,正式成立高雄市毒品防制局,但韓國瑜上任後,原本預計28號到職的新毒防局長,楊華中卻臨時不來了!

聲源:原訂毒品防制局長 楊華中:「身體不太舒服還在治療當中,我沒有到高雄,很累很痛,我的身體一直出狀況,抱歉喔,我有跟他(韓國瑜)報告了。」

電話那頭聽的出來聲音很虛弱,人也還在醫院治療中,說是因為個人家庭和健康因素,才無法到任。

50年次的楊華中是現任台南市警局佳里分局長,警大49期畢業,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曾擔任過台北縣汐止分局副分局長、新北市警局督察室督察、保大隊長,以及台南市玉井分局長等,資歷豐富。

不過外傳毒防局因職掌業務重疊,可能併到其他局底下的科,會不會是楊華中不到職的原因之一。

高雄市毒品防制局代理局長 蔡秀玉:「我一直沒聽說有這樣的一個事情,目前是維持我們預算也過了,他有一點狀況沒辦法過來,其實他人也在醫院。」

目前毒防局局長持續由副局長蔡秀玉代理,只是這已經是韓國瑜小內閣未上任就請辭的第二例,而且還包括文化局和消防局,局長還沒到位,讓高雄市議員很擔心!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林于凱:「百日維新嘛,韓國瑜上任100天,結果他的內閣還有三個還沒有到位,然後我也有聽說韓一旦去參選總統的話,他有一些內閣閣員是會變成競選團隊,所以這個對高雄來講都很不好,等於說從去年12月就職到現在,高雄都還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現在韓國瑜人在中國,忙著參訪,但高雄這頭市府人事動盪不穩定,韓國瑜小內閣人選,一波三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