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畸形「花生狀雞蛋」 專家建議:不要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7 日訊】看過白蛋,紅蛋,但您見過花生形狀的雞蛋嗎?中國四川的雞農,發現自家的母雞,竟然下了一顆像花生的雞蛋,而且這顆雞蛋有兩層蛋殼,這麼奇特的雞蛋,讓專家警告,母雞可能是生殖系統有問題才會產下畸形蛋,這顆蛋最好不要吃。

白蛋,紅蛋夠常見,右上角這顆偏小,長的像花生的雞蛋真得很少見。這是四川的雞農,養的母雞下的奇特蛋!雞農把它當寶貝,放進首飾盒珍藏。

畸形蛋主人:「下午就要餵雞,餵雞就要撿蛋,然後就看到一個奇怪的蛋,那個蛋我捨不得丟,我就把它收藏起來了。」

儘管雞農把「花生蛋」當寶貝,不過專家卻說,這樣的畸形蛋沒有食用價值,最好不要吃,而且這顆蛋敲開後,裡面竟然還有一層蛋殼,再打開,才有少少的蛋黃蛋白流出。

聲源:中興大學教授 許振忠:「這個沒有甚麼食用價值,因為形成原因不曉得,或許有可能有細菌,或病毒的原因造成,(母雞)可能輸卵管或整個生殖系統,在發育過程可能就有畸形,或發育不全。」

除了沒有營養價值,也怕藏有病毒,專家建議不要食用,不過這顆花生蛋,擁有雙層蛋殼,又比一般雞蛋小顆,難怪引起民眾熱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