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夫人訪美 呼籲全球支持委國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週三,川普總統及副總統彭斯,在白宮,會見了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的夫人。來看報導。

美國總統 川普:「很榮幸,我們見到委內瑞拉的第一夫人。她的丈夫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人,努力工作,目前情況非常危險。」

瓜伊多夫人羅薩萊斯表示,此刻他們面臨馬杜洛政權的威脅,他們在為生死而戰。美國副總統彭斯也接見了羅薩萊斯。

美國副總統 彭斯:「這是美利堅合眾國的政策,在川普總統的指導下,馬杜洛必須下臺。」

委內瑞拉瓜伊多夫人 羅沙雷斯:「委內瑞拉(馬杜洛極權統治)的解體過程將標記歷史,以便世界各國以後永遠不再經歷我們國家今天所經歷的事情。」

目前,委內瑞拉全國有91%的區域遭遇停電,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的第二次大停電。學校、州辦事處和商店在週三關閉。瓜伊多週三演說,認為這是馬杜洛政府的無能。

委內瑞拉議會議長 臨時總統 瓜伊多:「讓我們對自己有信心。對委內瑞拉人有信心。」

此外,本週一,有俄羅斯空軍飛機降落委內瑞拉,而俄羅斯一直支持馬杜洛政權。川普總統週三對此強硬表態,稱俄軍必須離開委內瑞拉。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