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食孵化器 潘思亮看台飯店業仍供過於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近年國際連鎖飯店紛紛插旗台灣,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指出,目前台灣飯店市場,供過於求,因此國內業者尋求外援協助,提高競爭力。晶華飯店則積極拓展餐飲事業,攜手日本旅遊集團,引進人氣商品厚鬆餅來台。

大塊大塊的芒果,底下是滿滿一層的香濃鮮奶油,日本北海道名店的明星商品,厚鬆餅,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台灣晶華飯店,攜手日本第二大旅遊集團,要持續拓展日本餐飲品牌,來台展店。

晶華董事長 潘思亮:「等於提供了一條龍服務,一路從日本到台北、台灣。希望透過這樣的孵化器,從高科技引進,就是說變成服務產業。」

從去年底開始,國際品牌飯店密集展開開業潮,光是北部從去年10月到今年3月,就高達5家的國際酒店開幕,台北新板希爾頓、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台北國泰萬怡、台北中山逸林及台北金普頓。國際飯店品牌紛紛插旗台灣,但潘思亮分析,目前國內市場仍是供過於求。

晶華董事長 潘思亮:「國際品牌插旗台灣,是一個供過於求的結果,市場競爭非常激烈的情況之下。所有的不管是現有業者,就要想盡辦法,去提高自己的競爭力。這個也促進這個品牌國際化,這也是好事。」

晶華集團,近年積極拓展餐飲事業,攜手日本旅遊集團,強化平台概念,將餐飲視為集團一大優勢,持續擴大營運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