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攤牌中共 歐盟:歐非拱手開放 將提人權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好,就在美方談判持續要求中共結構性改革的同時,我們來看到歐洲對中共戰略,也轉趨強硬;針對,四月九日要舉行的中歐峰會,歐盟委員會主席榮科向歐洲議會表示,歐洲是開放的,但不是贈送的。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也表示,人權與貿易同等重要,引起全場掌聲。

歐盟理事會主席 圖斯克:「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峰會上與中共討論這些議題,我無法想像議程裡面會排除人權議題,我繼續認為,人權至少與貿易同樣重要」

歐盟委員會主席 榮科 (英文口譯) :「在某次討論中,我注意到,我們的中國朋友不喜歡「對手」這個詞。但那是「恭維詞」。我們是對手,也是競爭對手。意思是,我們必須確保,歐洲不是只是給予,我們是開放的。那也代表,歐洲企業在中國在公平條件下競爭的權利,就像中國公司可以在歐洲國家自由競爭。」

好,圖斯克還說,歐盟需要進一步發展其數位經濟,支持採用協調一致的方法處理5G網絡的安全問題。四月份,布魯塞爾將舉行歐中峰會,外媒指出,歐盟不滿中共不讓外國公司在中國自由經營,但中國的公司卻可充分利用歐盟的開放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