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聯勤總司令:堅持反共是基本國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好的,帶您來看到,今天在自由廣場前,中華民國軍事院校友總會,主辦了紀念先總統蔣中正的活動。號召軍人與民間團體,共同宣示捍衛「中華民國」的意志,前聯勤總司令 季麟連上將,也批評中共提出的一國兩制,他說,堅持反共,是基本國策。

中華民國軍事院校友總會總會理事長 季麟連:「三民主義是我們立國、建國的基本大綱,那共產主義跟三民主義完全是不同的性質,尤其共產主義,他們說什麼共產無祖國,當然不容於中國文化,所以堅持反共是國家的基本國策。中華民國是基於三民主義,是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共和國,所以哪來一國兩制,這根本就跟憲法不合嘛。」

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理事長 翟宗泉:「蔣公抗共的時候,那個時候,共產黨正是那個所謂,非常尖銳的那種社會主義,那與中華文化是不相容的,中華文化是講道德的,社會主義它是講鬥爭的。」

好,出生於中國大陸大連的季麟連,是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史上,三位二級上將之一。擔任過總統府戰略顧問等重要軍職,他說,憲法是國家的根本大法,還說堅持反共,是基本國策。

延伸閱讀

紀念蔣公逝世44年 台退役上將指一國兩制違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