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力阻孤立台灣 台總統府盼更緊密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三(27日)表示,正以各種行動,阻止中共孤立台灣。中華民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29日)表示感謝,台美在區域有共同利益,希望與民主夥伴更緊密合作。

中華民國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我們非常感謝美國國務卿,對台灣的支持,美國一直跟台灣是最重要的夥伴跟盟友。在印太區域上面,繼續強化包括美國在內的,我們的民主夥伴、民主友人,一起努力,為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跟福祉,貢獻最大的力量。(記者:可以預期到接下來會有高官互訪?)如果是對台美關係好,對台灣在國際社會上,能夠提高能見度,我們都是樂意的。」

27日,華府國會三場聽證會中,美方外交、軍方四位重量級人士,力挺台灣。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指出,美國正阻止中共孤立台灣,他重申台美關係的重要性,美方將確保對台灣各項承諾的履行、後續進一步執行台灣旅行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