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振來新創落成展IPC新品 施崇棠到場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科技產業消息帶您看到,華碩前執行長沈振來去年底請辭後,拼創業,3個月後,新創公司今天(29日)舉辦開幕落成活動,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副董事長徐世昌以及鴻海集團副總裁盧松青等人,都是座上賓,沈振來也展示團隊研發的Mobile IPC裝置原型機,瞄準AIPC產業發展。

創捷前瞻董事長 沈振來:「在金流用的時候就有列印機,在物流用的就有掃描器。」

華碩前執行長沈振來,去年底請辭後,投身創業,手上兩台Mobile IPC裝置原型機,是這短短3個月來的努力成果,設計精美也講究手感,更是沈振來選擇前進Mobile IPC戰場的,重要宣示。

創捷前瞻董事長 沈振來:「Mobile IPC因為全時全域,即時即地的關係,所以變成IPC(工業電腦)的機會,往手機跑,因為電腦太進步了,IC太小了。做手機的才有機會,把Mobile IPC做的很好很好,所以我們在台灣裡面,是少數可以把它IPC做得比較好。」

沈振來投入科技產業近30年,計畫利用過去在PC跟手機的經驗與資源,投入正在起飛的Mobile IPC市場,鎖定B2B領域創業,相關應用包括供應鏈(物流)、零售門市(人流)、POS(金流)等,在智慧零售、工業4.0等趨勢中找機會,更多的是,為台灣的年輕人鋪路。

創捷前瞻董事長 沈振來:「希望台灣未來,想要留在台灣的人,有伸展的舞台,這是,這是現在這個時候,我們以這個年紀創業的話,我們還是希望做到的。」

沈振來領軍的創捷前瞻控股公司資本額6億元,以集團方式經營,鎖定AIoT領域發展,旗下創威智聯負責Mobile IPC,瞄準AIPC產業。從大公司的CEO到創業,沈振來形容,這是他人生舞台的跳躍。

創捷前瞻董事長 沈振來:「當專業的CEO,跟新創的創業領域知識,完全不一樣,但是我今天比較幸運,比較運氣比較好,我有一個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省掉很多冤枉路,所以我現在,整個公司變的比較好,所以我才能夠,專心把,把歌做好。」

創捷前瞻董事長 沈振來:「智慧生活,聰明快樂的體驗。」

沈振來填詞創作公司的主題曲,在開幕落成活動獻唱,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鴻海副總裁盧松青、友達董事長彭双浪等貴賓出席力挺,期許再創台灣科技產業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