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陪演為5歲癌童圓夢 今戰勝病魔成真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五年多前,為了完成一位5歲白血病男童 邁爾斯 的心願,美國舊金山市化身成為蝙蝠俠故事裡的高譚市。在慈善基金會的策劃下,包括舊金山市府、警局、民眾都串通好,上萬民眾集體陪著這個小男孩一起演了一齣戲。

如果說 蝙蝠俠打擊犯罪,守護著高譚市,在某種層面上,邁爾斯也和體內的病魔在爭鬥著,他從蝙蝠俠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所以特別喜歡這位超級英雄。

當年這個故事感動了很多人,甚至還被拍成了紀錄片《小蝙蝠俠出擊》,傳播到了117個國家,造成很大迴響。

這個故事最後也和電影最後一樣有一個好的結局,在2018年11月,我們得知邁爾斯已經脫離病痛痊癒了!在這中間的五年,邁爾斯的疾病沒有復發,這也代表著他脫離了病魔的威脅,成為了擊敗病魔的超級英雄。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