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兒童節 幼稚園藝術踩街與民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9 日訊】提前慶祝兒童節,彰化和美一家幼稚園,一百多位師生熱鬧踩街,有的裝扮成蘭嶼達悟族,還有的扮演美人魚、民意代表,連社區民眾都主動加入同樂。

幼稚園老師:「達悟族捕魚去。」

小朋友穿上溜冰鞋,在馬路上舞龍,架勢有模有樣,有人裝扮成達悟族,緊接在後是美人魚,帥氣機師、空少、空姐,大玩變裝秀。

幼稚園小朋友:「我是機長,我是空姐,我是導遊。」

幼稚園園長 李淑美:「大班是以海洋的部分延伸出來的,達悟族捕魚趣,那中班的部分呢的話,就是他們的主題飛機,小班是因為,繪本的萌發,而延伸出來的美人魚。」

遊行隊伍經過縣議員服務處,民意代表親切發送糖果給可愛的小朋友。

彰化縣議員 賴清美:「我們準備小朋友最喜歡吃的,就是一些糖果、飲料、水。」

彰化縣和美鎮竹營里里長 王金英:「很榮幸可以來參加,我們也有那個,守望相助隊來維護交通安全。」

附近公園社區志工大跳開場舞,迎接這群幼稚園小朋友,一旁小朋友也跟著音樂擺動,舞蹈跳完小朋友也不遑多讓,將老師課堂上教的舞蹈,跟志工們一起來個大PK。

幼稚園園長表示,踩街活動連續舉辦5年,學校師生上百人,未來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踩街,讓這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有個難忘的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